Skip to content

CES 2020 PS5 正式發表!

PS5

就在昨日(2020/01/07),Sony 終於於美國的 CES 2020 正式發表了 PS5 的新機消息——雖然聽說大家在 CES 的重點幾乎都是想看 5G 的最新研究進度——不過再怎麼說,經過了流言滿天飛的去年,PS5 終於正式登場了。

雖然 LOGO 跟 PS4 簡直一模一樣差點笑死我——只改了數字呢簡直是業界的嶄新突破啊!要是早一個禮拜有人跟我講 LOGO 長這樣我肯定嘲笑那個人看了假新聞。

話說我們來看看歷年 LOGO 設計。

哇靠,我想我們甚至可以想像一下未來主機的 LOGO 了呢。

網友心血結晶。

好啦嘲笑夠久了,來看看 Sony 提出的 PS5 特色吧。

  1. 3D 立體音響
  2. 觸控手把以及扳機型按鈕
  3. 高速 SSD (固態硬碟)
  4. 硬體 Ray-Tracing 光線追蹤效果。
  5. Ultra HD Blu-Ray 藍光機。

首先是 3D AUDIO SOUND,這點我個人還滿期待的。現在除非真的戴上品質很好的耳機,否則用再貴的音響來播送體感聲音還是有點扁平,稍微有點缺乏身歷其境的感覺。

當然啦,以上僅僅只是個人觀點。

觸控螢幕跟板機其實我意外地無所謂,要我對手把提要求的話,那麻煩給我一打 XBOX 的手把。

SSD ! 是!一定要的!差很大!

光追的話……其實我個人有點半信半疑XDD 不過若是畫面真的能提升許多,那作為玩家自然是樂見其成囉。

Ultra HD 藍光,是我也相當想要的東西。試想,如果買了足夠好的螢幕,那麼就不需要再另外買播放機了呢。


後記

傳聞 PS5 的發售日期落在今年 (2020) 年底,可能於聖誕節前後——(我不知道,沒看到消息要是有誰知道麻煩告訴我R)。

最最期待的還是官方公布向下兼容過去世代的遊戲,根據 PlayStation 之前註冊的專利,我想我們是可以好好期待的。

期待 PS5 發售的那天!

Tag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