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inux] 如何安裝 FaceBook Messenger 桌面應用程式

介紹

FB 是現在人經常使用的社群媒體之一,透過 FB 所開發的 FaceBook Messenger 更能讓我們隨時隨地使用手機聯絡到自己的朋友。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FaceBook Messenger 的桌面應用程式。過去只要聽到 FaceBook Messenger,多半會聯想到手機上的行動裝置 APP,但是官方也有推出桌面版本呢!雖然聽說使用 Windows 的朋友們普遍評價不高 XDDD

當然,除了 Windows 之外,我們同樣能在以下網址中下載適用於 Linux 的版本:https://github.com/Aluxian/Messenger-for-Desktop/releases

以下,我們以 Ubuntu/Debian 為例進行示範。


下載安裝

首先,選擇適合的版本下載。

下載完成以後,移動至下載資料夾,並使用以下指令安裝:

sudo dpkg -i messengerfordesktop-2.0.9-linux-amd64.deb

安裝結束以後,直接搜尋 “messenger” 便能找到該應用程式。

開啟之後,就是我們熟悉的聊天程式了。

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就是聊天界面啦。為不透露個人與朋友隱私,所以登入之後的界面就不截圖啦。如果畫面一片漆黑,可以選擇 Window -> Reload 來重新讀取。


References


Read More

Tag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