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已結束] 本網站暫時停止定期更新(2022/11/21)重新開始更新

本來建立本網站的目的,就是能記錄下每日學習的成果,所以會盡量地每日更新本網站的文章資訊。

然而因爲愛貓患有心臟病與腎衰竭的緣故,想好好陪伴愛貓走過最後一段路。

即日起暫時停止定期更新網站。但在有累積足夠筆記的情況下,依然會發布文章。

感謝每一位讀到這段訊息的訪客。


2022-11-21 更新

我的愛貓咪咪,在一個禮拜前的 11/13 走了。這些年來,牠陪伴著我度過了人生中各式各樣的時光,有過歡笑也有過悲傷,是我最最重要的家人。

我期待著,總有一天能再次見到牠。

在接下來的人生中,我希望能更多地參與研究最新的科技與技術,希望自己能夠不斷地學習與進步,提供更多的經驗與服務,來幫助社會、讓人類的未來能朝更美好的方向前進。

所以,本網站所記錄的這些個人學習心得筆記,未來仍會努力發表。

再次感謝每一位訪客,謝謝你們參與了我學習的歷程。

希望我這不夠聰穎的思考以及拙劣的文筆,將來依舊能夠幫助他人。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只要能夠幫助到某人,我就能感到自己對這世界,或許總算有了那麼一點點的貢獻吧。

3 thoughts on “[已結束] 本網站暫時停止定期更新(2022/11/21)重新開始更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