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icrosoft 行動裝置的簡易紀錄

說到『行動裝置』的市場,大家恐怕第一時間根本不會想到 Microsoft 吧。一般而言,通常我們會想到市面上多到滿出來的 Android 手機、以及高冷尊貴的 Apple 手機。

有鑑於我最近在認真收集 Microsoft 的資料,故還是來看看 Microsoft 的行動裝置市場吧!


市佔率

今年,從 Windows Phone 停止支援、新 Mobile Device 的 Kernel 改為 Android,更別提現在的市場佔有率如此之低。

我認為目前使用 Android 直接推出自家品牌的新產品、頂多優化下自家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連動服務,這樣的 CP 值才高,不用投資資源在開發自己的作業系統上。

從市佔率 0.15% 看得出來,無論如何,都還有一小批死忠粉絲在購買它的產品的。

0.15 % 聽起來不多,不過假設今天有 10000 人,就會有 15 人購買。如果今天有十億人有手機,就有一百五十萬人會買啊!

Tag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