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置頂] coding-interview-university 學習筆記目錄

coding-interview-university 是一個 GitHub 上的開源專案,裡頭收錄了亞馬遜 AWS 工程師 John Washam 先生為了面試 Google 而準備的學習筆記。截止至 2021 年 04 月,該專案已經有了 165,000 個 star。

在專案的說明中,他建議 fork 此專案,並自己使用 markdown 語法控管自己的學習進度;不過除此之外,他也同樣提到了:人不可能完全記得自己學習過的知識。他自己本身也在學習了幾個月後花費了大量時間將自己的筆記做成卡片反覆複習。

我也打算效法這樣的學習方式:我要依照他所提供的學習路線,同時製作自己的筆記,若將來有忘記了的重點,我可以通過閱讀自己的筆記快速回憶。本篇文章,即是我希望在學習之後發表自己的筆記,同時又有個可以歸檔、整理的目錄連結頁面而寫下的。


學習筆記目錄




4 thoughts on “[置頂] coding-interview-university 學習筆記目錄”

  1. 我近半年用notion作筆記感覺很不錯,還有我用GOOGLE留言的時候登入不順利,就算登入了,留言每次都失敗Error: Google failed to return an expected code.twitter也不行

    1. 謝謝推薦,我有個朋友也曾經推薦過 Notion,應該真的不錯,下次也來試試看。
      留言的問題謝謝你告訴我,若沒有你的通知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目前我嘗試使用 Chrome 跟 Safari 都可以正常地使用我另外一組 Google 帳號登入留言,所以我好像有點難重複此錯誤訊息並修正。
      不知道會不會跟這個論壇的討論有關:https://wordpress.org/support/topic/comment-error-google-failed-to-return-an-expected-code/

  2.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也不對,晚上10點51留言,顯示下午2點51,還有下方的打勾無法儲存「請在此瀏覽器中保存我的姓名、電子郵件和網站,便於我下次發表迴響。」

Leave a Reply